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ceTouch 沒什麼? Huawei 新機也要用!

2015/09/01 17:33 文/記者譚偉晟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展現自家的技術力,在這個接近 Apple 新機發表會的日子,Huawei 拋出了一個關於新機的功能消息,也就是將在 IFA 登場的新機 MateS,將會使用類似 ForceTouch 的技術,讓這款手機也能擁有透過不同指壓,使用不同操控的功能!

Huawei 新機 Mate S 傳出將會有類似 Force Touch 的功能(圖片來源/PhoneArena)

根據《PhoneArena》的報導,最新的消息指出,Huawei 將在 IFA 展期推出的新機,確定名稱叫作 MateS,這款手機採用 5.7 吋的 2.5D 螢幕,解析度為 1080p。並且採用自家生產的海思 Kirin 935 處理器,搭配 3GB RAM、2000 萬畫素相機、800 萬畫素前置相機,並且支援指紋辨識功能。

Huawei Mate S 諜照(圖/PhoneArena)

此外,這款手機將會擁有類似 Apple Watch 上所採用的 Force Touch 功能,並名為「Incredible Touch」,透過不同的手指壓力,來啟動不同的操作方式!而 Apple Watch 的這項功能,被外界預測將會使用在 9 月 9 日發布的 iPhone 6S 手機上,Huawei 選擇在這之前公布其手機擁有的這項功能,其叫戰意味相當濃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