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當心了!三星 Gear S2 智慧錶亮相!

2015/09/01 12:12 文/記者劉季清

IFA 消費電子產品大展將於明日(9 月 2 日)於德國柏林登場,不過在展還沒開始前,三星最新的智慧錶 Gear S2 已經搶先在官網曝光!

三星最新的智慧錶 Gear S2 已經搶先在官網曝光!(圖片來源/三星)

三星這次推出 3 款不同設計的智慧錶,一款是一般版本 Gear S2,另一款則是經典款 Gear S2 Classic 以及 3G 版本。Gear S2 Classic 採用的是圓形金屬錶面搭配真皮錶帶,看起來比較偏向一般的手錶設計。Gear S2 則是銀色的錶面搭配白色塑膠錶帶。兩款手錶規格都一樣,僅在外觀設計上有所不同。

3 款手錶螢幕大小皆為 1.2 吋 Super AMOLED 螢幕,畫素為 360 x 360,旋轉邊框則可以用來操控 App,電池續航力則可達 3 天。

Gear S2 Classic 採用的是圓形金屬錶面搭配真皮錶帶(圖片來源/三星)

3 款不同的 Gear S2 都具有 IP86 防水防塵功能,搭載雙核心 1.0GHz 處理器,記憶體為 512MB、儲存空間 4GB;亦提供新聞、地圖、導航、天氣、音樂、打電話、語音備忘錄、尋找手機等功能。此外,3 款手錶都支援 Wi-Fi、藍芽 4.1 以及行動支付 NFC 功能。

不過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售價以及正式開賣時間,目前都尚未有消息。(圖片來源/三星)

另外,3G 版本內建了 3G e-SIM 卡,可以不用與智慧型手機連動就能獨立完成打電話、儲存資料等任務。而 3 款不同設計的手機都搭載三星自家開發的作業系統 Tizen。

(圖片來源/三星)

照三星的說法,Gear S2 應該會有量身打造的 App,也將會支援自家開發的 S Health 健康功能。不過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售價以及正式開賣時間,目前都尚未有消息,預估三星將於明日開幕的 IFA 消費電子展上做出進一步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