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澳洲政府啟動史上最大自拍計畫 GIGA Selfie?拍些什麼?

2015/08/31 17:20 文/記者陳宜豐

史上最大的自拍計畫?這可不是「邀請百萬人一起」自拍這類的瘋狂事情,而是澳洲政府觀光單位為了向日本遊客促銷澳洲旅遊而想想出來的新奇點子,透過超強的影像技術,讓一般旅客只要點開 APP 一按,就有超強的自拍照送給你!!

澳洲政府最近推出一項超瘋狂的觀光計畫

將提供遊客世界上最大尺寸的自拍服務

澳洲政府這項「GIGA Selfie」自拍計畫,主要是透過安裝在特定地點的超高解析度相機,搭配行動網路與 APP 所組成,來到景點的觀光客只要站在指定的地點,下載安裝 GIGA Selfie 的 APP,點下拍照按鍵,裝置在遠方的超高解析度相機就會自動幫你把照片拍下來,然後自動傳送給你。

這樣的自拍照好像不特別

但是它的原圖事實上是比這個還大!

所收到的照片也很特別,一般自拍照,頂多只能拍到半身人像的照片,頂多再多出一些後面的風景,但是 GIGA Selfie 計畫所提供的自拍照,可是就連人物所在地的景色都會一併拍攝下來,而且是世界上最大張的自拍照!也想要拍這樣的自拍照嗎?馬上來看 GIGA Selfie 計畫的網址:GIGA Selfie 網站

GIGA selfie 自拍計畫的官方介紹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