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Time 鏡頭加大? 影片曝光 iPhone 6s 螢幕規格!

2015/08/30 17:20 文/記者譚偉晟

隨著 iPhone 6s 發布日期的逼近,又有更多的諜照影音現蹤了!最新流出的 iPhone 6s相關影片,片中曝光的是 iPhone 6s 螢幕元件,其中最大的亮點在於 FaceTime 視訊鏡頭孔位變大了,預期 iPhone 6s 將確實會有前置相機規格上的提升!

比較 iPhone6S 和 iPhone6 的螢幕,可以看到 FaceTime 鏡頭變大了(圖片來源/EverythingApplesPro)

根據《PhoneArena》的消息,一個展示 iPhone 6s 螢幕的影片流出,在影片中拍攝者將 iPhone 6s 的螢幕元件,與 iPhone 6 進行比較,在比較中可以看到,iPhone 6s 的 FaceTime 鏡頭孔位變大了!該報導推測這表示 iPhone6s 的前置相機將會有所提升,讓用戶擁有更好的自拍體驗!

此外,前置相機將有機會使用慢動作拍攝,來創造更有趣的攝影方式。iPhone 6S 的螢幕也被認為會加入 ForceTouch 功能,而螢幕元件背後的凸起部份,就是被認為會具有 Force Touch 功能的證據!至於最終 iPhone 6S 會長什麼模樣,別錯過自由 3C 科技在台灣時間 9 月 10 日凌晨 1  點,為大家進行的現場直播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