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Mware 推出VMware vSphere 5 和雲端基礎架構套件

2011/07/14 16:36 VMware
VMware宣佈推出 VMware vSphere 5 和雲端運算基礎架構套件,協助客戶進行 IT 系統升級,提高現有投資報酬率,改進營運彈性。

VMware vSphere 5 擁有將近 200 項全新與增強型功能,繼續引領虛擬化技術領域的新標準,為各類關鍵型應用提供更出色的性能,同時針對日益擴展的資料中心資源實現自動化管理。 VMware 今日同時推出了 VMware vShield 5 、 VMware vCenter Site Recovery Manager 5 、以及 VMware vCloud Director 1.5 ,這些產品將與 VMware vSphere 5 一起實現雲端運算級營運,提升虛擬化資源為客戶帶來的價值。

VMware 總裁 Paul Maritz 表示,「 市場已完全接受了虛擬化,使其成為下一個運算時代-雲端運算時代的核心革新技術。利用 vSphere 5 和我們的雲端基礎架構套件, VMware 可協助客戶加速發展更為高效能的自動化雲端基礎架構,改善管理和保護資源的方式,最終並將提升 IT 和其服務業務之間的關係。」

VMware 雲端基礎架構套件將協助企業組織建構智慧基礎設施,將高度虛擬化的環境與客戶需要的自動化、自助服務和安全功能相結合,以協助客戶:

  • 部署關鍵業務應用,杜絕後顧之憂- VMware vSphere 5 的出色性能與可調整性將協助客戶在虛擬化和雲端運算環境下輕鬆運作資源密集型關鍵業務應用。
  • 利用雲端運算的靈活性更快地回應業務需求-從迅速配備新資源到以智慧方式管理持續營運, VMware 的雲端基礎架構套件將最大化地簡化基礎設施管理流程。
  • 輕鬆完成雲端運算轉移- VMware 正在將資訊安全由物理模式發展成為受策略驅動和管理的虛擬軟體模式,讓客戶對應用和資料的安全問題放心,無論這些應用和資料位於何處,也無論它們是否在私有雲、公共雲和混合雲環境之間頻繁移動。

Gartner 研發副總裁 Chris Wolf 表示,「 Gartner 公司最近展開的一項背景研究表示,企業終端用戶堅信,在私有雲「基礎設施即服務」的架構中, x86 虛擬化是一種重要的基本元件。此外,許多組織甚至將 x86 VM 認為是新應用的低成本基礎設施平台。成本節約與業務靈活性仍是客戶眼中最重要的虛擬化和雲端運算投資動力。」


VMware vSphere 5 :改進雲端基礎架構設施基礎

作為全球最受信賴、部署範圍最廣的虛擬化平台, VMware vSphere 已成為 VMware 雲端基礎架構套件的基礎。 VMware vSphere 以滿足多種虛擬化和雲端基礎架構的需求為設計宗旨,目前已被眾多大型企業、中小型企業( SMB )、公共雲服務提供商廣泛採用,並已成為不斷發展的虛擬桌面基礎設施( VDI )市場的基礎。越來越多的客戶正在選用 VMware vSphere 作為企業戰略 IT 平台的標準配置。

VMware vSphere 5 支援的虛擬機器( VMs )的性能比上一代產品提高了四倍,虛擬記憶體空間達到 1TB ,虛擬 CPU 數達到 32 個。虛擬機器每秒能夠處理一百多萬次 I/O 操作,遠遠超過了資源最密集型應用的要求。與 VMware vSphere 5 經過改進和簡化的高可用性相結合,客戶將可輕鬆運作關鍵型業務應用。

VMware vSphere 5 還增加了三種新的旗艦級特性,以拓展該平台獨一無二的資料中心資源管理功能,提供智慧策略管理,以支援無需干預的自動化伺服器部署和儲存管理。客戶只需要制定策略、設置營運參數,其餘工作將由 VMware vSphere 5 完成。 VMware vSphere 5 還具有新型自動部署、屬性驅動儲存和 Storage DRS 特性,在 1,000 個虛擬機器環境下能夠為客戶節省相當於一年的管理時間。

來自香港的東方海外貨櫃航運有限公司( OOCL )的總經理助理 Nelson Ho 表示,「從 2005 年以來, VMware vSphere 就成為我們 Windows 伺服器虛擬化的主要平台之一,從 2009 年起,我們又開始轉移大量的 Linux 系統至虛擬化環境。 vSphere 的可擴展性、穩定性和靈活性使我們的關鍵業務系統順利地虛擬化,從私有的 Unix 平台轉移至開放的 x86 平臺。 去年,我們還在 VMware vSphere 4 環境下成功地部署了基於 Oracle RAC 的高可靠性應用。鑒於 VMware 雲端基礎架構套件和 vSphere5 所擁有的優秀新特性和突破性的提升,我們將繼續選擇 VMware 作為我們的雲端技術合作夥伴。」
瞭解 VMware vSphere 5 的更多新特性


VMware 雲基礎架構套件

以 VMware vSphere 5 為基礎, VMware 正式推出了一系列綜合性技術套件,提供客戶所需要的自動化、自助服務和安全特性:

  • VMware vShield 5 - vShield 家族目的在為企業客戶解決使用有關雲端運算的主要擔憂-安全、控制與合規事務,提供專為虛擬化和雲端環境設計的基於軟體的自我調整型安全模式,克服了傳統安全解決方案的局限性。
  • vShield 5 擁有新的資訊安全功能,這些功能將幫助 IT 部門迅速確認由未受保護的敏感性資料和具有不同級別信任水準獨立應用所帶來的風險因素,當資料和應用在不同的私有虛擬系統之間移動時,vShield 5 可以協助客戶移植安全性原則,並在公共雲環境下實施同樣的策略。

 
瞭解 VMware vShield 5 的更多新特性

  • VMware vCenter Site Recovery Manager 5 -這款久經考驗的災難恢復解決方案再次擴展新功能: vCenter Site Recovery Manager 5 推出內置的 VMware vSphere 複製功能,透過在原始網站和備份網站支援異構儲存,協助客戶在同樣的成本下讓受保護的應用數量成倍數增加。 新型自動化故障恢復和計畫內移植功能將協助客戶協調移植操作,以避免災難,支持計畫內維護活動和資料中心的整合。
    瞭解 VMware vCenter Site Recovery Manager 5 的新特性
  • • VMware vCloud Director 1.5 - VMware vCloud Director 1.5 能夠跨內部和外部資源提供基礎架構設施服務,實現自助服務。該產品將協助 IT 部門大幅減少部署新伺服器的時間。 新型連結複製功能可以將部署時間縮短至 5 秒,同時使儲存成本減少 60 %。

瞭解 VMware vCloud Director 1.5 新特性

在發表的另外一份聲明中, VMware 宣佈推出 VMware vSphere Storage Appliance 新型軟體產品。該產品將使中小型企業享受到 VMware vSphere 強大的業務持續性和自動化資源管理功能,而毋需承受共用記憶體的成本和複雜性。新型 VMware vSphere Storage Appliance 可以將伺服器記憶體轉換為共用存儲池,説明中小型企業客戶充分利用 VMware vSphere 所獨有的業務持續性和自動化功能,包括高可靠性、 vMotion 和 Distributed Resource Scheduler 。

VMware 的雲端基礎架構套件獲得了 25,000 多家合作夥伴的支持,包括技術合作夥伴和獨立軟體廠商( ISV )、解決方案提供商、服務提供商和系統整合商,以及全球所有大型硬體製造商。隨著 VMware 不斷提高虛擬化和雲端運算技術領域的創新標準,公司的合作夥伴社區也在不斷發展壯大。瞭解強大合作夥伴社區對 VMware 雲端基礎架構套件的大力支持。


新許可模式將「池化」優勢擴展至技術領域之外

隨著 VMware vSphere 5 的上市, VMware 正在發展產品的許可模式,以期為客戶採納接近雲端運算的 IT 成本模式奠定基礎,這種模式以使用者消費和價值為基礎,而不是以物理部件和容量為基礎。 VMware vSphere 5 將繼續採用每處理器( CPU )許可模式,不過 VMware 將取消當前的 CPU 內核子物理限制和每伺服器物理 RAM 限制,取而代之以基於虛擬化記憶體池(或稱為 vRAM )的軟體授權模式 。

vRAM 池是指客戶環境下所有虛擬機器配備的記憶體總數量。每持有一份 vSphere 5 CPU 許可,購買者可獲得特定數量的 vRAM ,這些 vRAM 可以在整個 vSphere 環境下池化,實現真正的基於雲端或效能計算的 IT 消費模式。 vRAM 容量在虛擬機器之間的分配不受限制:客戶可以配置多個小型虛擬機器,也可配置成一個大型虛擬機器。 VMware vSphere 將 CPU 、記憶體、儲存和網路集結成池,協助客戶實現硬體利用率和效率的最大化。利用這些許可變化, VMware 將「池化」的概念由技術領域擴展到業務領域(「池化」正是雲端運算的基本組件之一),建立基於池化的許可授權,實現利用率和價值的最大化。

VMware vSphere 5 仍採用每 CPU 的許可模式,因此客戶可以繼續利用已經建立起來的購買、部署和許可管理流程。有關 VMware vSphere 5 許可的詳細資訊,請前往: http://www.vmware.com/files/pdf/vsphere_pricing.pdf


上市資訊

VMware vSphere 5 與更新的雲端基礎架構套件計畫於 2011 年第三季度全面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