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P ServiceONE 為合作夥伴提供驅動業務成長新契機

2011/07/14 16:33 HP
HP 今日宣佈推出一項新合作計畫 HP ServiceONE 以進一步擴展其 Always On Support 的服務項目,為合作的服務夥伴提供更多銷售與服務機會,進而推動業務成長與提升獲利。

為了因應客戶需求,合作夥伴需要更廣泛的科技服務,範圍涵括自架設桌上型電腦到多種雲端運用,以及從基本維護到策略顧問等領域。

HP PartnerONE 計劃在業界具領先地位,計劃當中的 HP ServiceONE 尤其為此次所推出的全新專項,讓合作夥伴能大幅地拓展其技術服務範圍,或與 HP 攜手提供聯合品牌服務。此外,這些合作夥伴亦可以利用 HP 重新設計的指標及獎勵,更進一步地增加營收機會與降低風險。
台灣惠普顧客服務事業處總經理廖宇表示:「合作夥伴希望透過提供創新服務迎合每位客戶的需要,不管是數據中心設計或日常支援,從而提高業務收益。 HP ServiceONE 能夠讓合作夥伴利用 HP 的銷售、技術及市場推廣資源,提供高價值服務,進一步為夥伴拓展市場商機。」
HP ServiceONE 計劃可以協助合作夥伴:

  • 透過銷售及提供廣泛的科技服務,包括專業、年度合約( annuity - based )服務及 HP Care Pack Services 等,滿足客戶瞬息萬變的需求並協助拓展市場商機。
  • 經由 HP Insight Remote Support 的自動化 IT 支援,提高毛利率並且降低風險。
  • 與 HP 在業務拓展方面緊密合作,包括達成交易、行銷服務以及解決技術上的難題,藉此增加銷售額。 HP 希望藉由提供專業技術與能力,進而成為合作夥伴的堅強後盾。
  • 透過銷售與提供更高利潤 HP 品牌服務方式來提升獲利能力。
  • 藉由基礎架構解決方案的附加支援服務,來強化客戶滿意度與忠誠度,並提供客戶具一致性與可靠性的經驗。


全新簡化的夥伴認證

此外, HP 亦提供更有效率的服務計畫,以簡化與合作夥伴的合約過程和回饋方案。目前分為兩種方式『 ServiceONE 行家級』以及最高規格的合作方式『 ServiceONE 專家級』,讓合作夥伴能夠透過專屬回饋、折扣和管理工具來帶動其服務事業的成長。

澳洲的 Frontline Systems 公司全國銷售經理 Chris Ford 表示:「對於 HP 為雙方夥伴合作演進帶來的 ServiceONE 計劃,我們深表歡迎。這肯定了我們在 HP 技術上的投資,能為我們來顯著的商業優勢,及在市場上建立清晰定位。」

南韓的 AIMTOG 公司行政總裁 Heung Joon Park 表示:「 ServiceONE 計劃設計優良,讓我們這些夥伴可銷售及交付 HP 品牌的服務。」

HP 服務協助企業及政府達成「瞬應型」企業 ( Instant - On Enterprise )的目標。在網路連線的時代,瞬應型企業將科技融入所有工作,瞬間回應客戶、員工、合作夥伴與大眾任何需求。

這項 HP ServiceOne 計畫預定將於今年 11 月在全球開展推廣,更多相關消息歡迎瀏覽 www.hp.com/partners/apj/ServiceONE

HP 主要的客戶活動 -- HP DISCOVER - 將於 11 月 29 日至 12 月 1 日在奧地利維也納盛大舉行。該活動將揭示企業如何啟動其 Instant - On Enterprise 瞬應型企業 的旅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