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消息確認! iPhone 6s 將推「玫瑰金」款式

2015/08/29 09:30 文/記者譚偉晟

盛傳 iPhone 6s 將會有新的色調「玫瑰金」推出,以搭配玫瑰金色的 Apple Watch。現在有可性度更高的宣傳照曝光了!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除了灰、銀、金三種顏色外,還有一款顏色不同的款式,就是 iPhone 6s 的新色調「Rose Gold」!

iPhone6S 將會推出玫瑰金色(圖片來源/9to5Mac)

根據《9to5Mac》的報導,iPhone6s 將會推出「Rose Gold」玫瑰金色調,以搭配同樣款式的 Apple Watch。不過兩者在顏色上還是有些微差異。因此除了太空灰、銀色、金色三種色調外,消費者又多了一個新款式的 iPhone 可以選擇。

幾個月前也曾曝光疑似玫瑰金色的新 iPhone,但被認為是合成照(圖片來源/9to5Mac)

在這個玫瑰金款式的 iPhone 配色上,背後兩條線將會使用和金色款式相同的白色線條。螢幕玻璃則會使用被 Apple 稱作 Ion-X 玻璃,這款玻璃先前被應用在 Apple Watch 上。而螢幕上也將會有新的動態桌布,並且搭載 Force Touch 、可以 4K 錄影的 1200 萬畫素相機、前置鏡頭也將升級,以及最新的 A9 處理器,至於效能提升多少,就要看發表會當天的介紹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