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Xperia Z5 相機 清晰照片與規格曝光!

2015/08/28 15:54 文/記者譚偉晟

Sony 下一代旗艦機種 Xperia Z5 ,先前傳出將擁有 0.1 秒快速對焦效能,現在連官方的宣傳用圖都流出了!在這批曝光的照片中,顯示這款手機將會搭載 2,300 萬畫素相機,以及強大的拍照效能,有機會奪回最佳 Android 拍照相機的王座!

Xperia Z5 的官方宣傳照疑似曝光(圖片來源/PhoneArena)

根據《PhoneArena》報導,Sony Xperia Z5 一批疑似官方宣傳用的圖片曝光。根據其相機部份的照片資料,將有機會採用 2,300 萬像素 Exmor RS 鏡頭、f1.8 大光圈、以及 192 個對焦點的 1/2.2 吋感光元件,若再搭配上 Hybrid 混合式自動對焦,僅需 0.1 秒的高速對焦效能,有機會成為最佳 Android 拍照手機!

Xperia Z5 有可能使用 2300 萬畫素相機(圖片來源/PhoneArena)

Xperia Z5 被預期採用 5.2 吋螢幕,搭載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可能使用 3GB 或 4GB 的記憶體。當然 Sony 自豪的防水防塵規格也會延續,而根據曝光的照片,似乎還有機會出現特殊的顏色!至於實際是什麼模樣,再等幾天應該就能揭曉了。

Xperia Z5 有機會推出全新色調(圖片來源/PhoneAre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