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捲一捲就帶走!LG「 鍵盤棒」讓你一秒變出小筆電

2015/08/29 09:1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可攜式鍵盤並不稀奇,但一般的可攜式鍵盤都是由軟軟的矽膠做成的,打起來都沒有傳統鍵盤的爽感,而 LG 這次就出了一款「硬」的鍵盤棒,攜帶方便又有傳統鍵盤的「觸感」,使用時前方還有一個立架可以讓你擺放平板,讓你瞬間多一台小筆電!

LG 表示在即將到來的 IFA 展中,將會推出一款全新的「Rolly Keyboard」藍牙鍵盤 (圖片來源/LGnewsroom)

LG 表示在即將到來的 IFA 展中,將會推出一款全新的「Rolly Keyboard」藍牙鍵盤,但這鍵盤可不是一般的矽膠軟性鍵盤 , 而是以ABS與聚碳酸酯材質製作的硬性鍵盤, 每一橫列都像是巧克力條一樣,可以很整齊的折疊好,折到最後裝進最前方方形條狀的盒子裡就變成「鍵盤棒」隨身攜帶。

折到最後裝進最前方方形條狀的盒子裡就變成「鍵盤棒」隨身攜帶。 (圖片來源/LGnewsroom)

這個鍵盤棒只要透過藍牙 3.0 就能與設備連接,並可雙設備同時待機,只要透過一個按鈕就能隨意切換,而且只要以一粒 AAA 電池就能撐到三個月!

使用時前方還有一個立架可以讓你擺放平板,讓你瞬間多一台小筆電!  (圖片來源/LGnewsroom)

以ABS與聚碳酸酯材質製作的硬性鍵盤, 每一橫列都像是巧克力條一樣,可以很整齊的折疊好(圖片來源/LGnewsroom)

LG表示此款可攜式鍵盤提供貼近傳統鍵盤的使用手感,讓講求壓按力道反饋的使用者能配合行動裝置或筆電輕快輸入文字,在IFA 2015期間展出後,預計首波將在美國市場開放銷售,後續則將在歐洲、拉丁美洲與亞洲等主要市場提供銷售,目前尚未公布具體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