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世界有多少人上臉書?祖克柏告訴你!

2015/08/28 11:3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Facebook 單日最高使用者突破 10 億人(圖片來源/路透社)

臉書創辦人兼執行長 Mark Zuckerberg,今日在 Facebook 上貼文表示,8 月 24 日有多達10億人在同天登入使用臉書,創下單日最多人紀錄!Zuckerberg 在自己的 Facebook 上標記這個重要的日子,稱地球上每七人就有一人在使用臉書和親友交流,是臉書重要的里程碑。

Zuckerberg 發文1表示:「我們剛跨越重要的里程碑,星期一那天,全世界有十億人使用臉書與他們的親友聯繫。」(圖片來源/截取自 Mark Zuckerberg 臉書)

根據 Facebook 統計,全球有 15 億人至少每月登入臉書一次,而大部分使用者都在美加之外的地區,Zuckerberg 發文說:「我們剛跨越重要的里程碑,星期一那天,全世界有十億人使用臉書與他們的親友聯繫。」還表示:「當這個世界有更多的連結,這就是一個更完整的世界。」

Facebook 從 2004 年推出(圖片來源/截取自 Mark Zuckerberg 臉書)

Zuckerberg 在2004年創辦「Facebook」,當時他還只是哈佛大學的學生,到2012年10月,Facebook 使用者首次突破十億,如今創下「單日人次超過十億」的里程碑,他感到非常開心,並表示現在社群媒體才正要開始連接全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