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Xperia Z5 規格流出!超快速對焦只要 0.1 秒?

2015/08/27 17:52 文/記者劉季清

預期將會在 9 月份 IFA 大展中登場的 Sony Xperia Z5 是許多人引頸期待的旗艦新機,到底會有什麼殺手級的新功能以及配備令人相當好奇。現在有國外網站爆料 Xperia Z5 的最新規格,指出將有超快速對焦、指紋辨識等功能,並且還將推出多達三款不同的 Z5 系列機種。

國外網站爆料 Xperia Z5 的最新規格,指出將搭載大容量電池,並且還將推出多達三款不同的 Z5 系列機種。(圖片來源/彭博社)

科技情報網站 Sony Georgia 在臉書上揭露,Xperia Z5 將會有三款不同的機種,包括搭載 5.2 吋 Full HD 螢幕的 Xperia Z5(解析度 1920 × 1080);另一款則是 Xperia Z5 Compact,螢幕尺寸為 4.6 吋(解析度 1280 × 1080),讓不習慣大螢幕手機的消費者有另外的選擇。最後一款則是 Xperia Z5 Premium(或稱 Xperia Z5 Plus),將搭載 5.5 吋 4K 螢幕,解析度達 3840 × 2160。

Sony Xperia Z5預期將會在 9 月份 IFA 大展中登場(圖片來源/彭博社)

不過大家別誤會,Sony Georgia 並不是 Sony 官方帳號,因此消息是正確仍有待商榷。先前 Sony 曾在官方 Twitter 上預告 9 月 2 日當天將會推出擁有極佳相機對焦效能的手機,國外媒體就猜測,這款手機很可能就是即將登場的旗艦機 Xperia Z5。

此外,Sony Georgia 也表示 Z5 系列手機將搭載 2300 萬畫素鏡頭,並且能夠在 0.1 秒的時間超快速對焦;此外,Z5 系列機也將搭載大容量電池、指紋辨識等特色。

(圖片來源/美聯社)

Xperia Z5 到底會不會有三款不同的機種?目前距離 9 月 2 日只剩下沒幾天,索粉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就等 Sony 自行揭曉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