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 這三點太迷人!讓 Android 死忠粉絲也投降!

2015/08/26 16:30 文/記者劉季清

iPhone、Android 手機從外觀、規格、使用者介面設計都大不相同,也都各自擁有忠實的粉絲,而想要讓這些粉絲改變支持的陣營,恐怕不是太容易。不過現在國外知名網頁設計師  Joe Casabona (同時也是一名多年來死忠的 Android 手機用戶)卻在使用 iPhone 6 兩個月之後,決定將 iPhone 變成自己的主要手機。到底 iPhone 有什麼魔力,可以讓這位 Android 粉絲成功「投誠」呢?

到底 iPhone 有什麼魔力,可以讓 Android 粉絲成功「投誠」呢?(路透)

第一,Joe Casabona 認為,Handoff 是 iPhone 最令人驚豔的功能之一,因為如此就能很方便地在 iPhone、iPad、Mac 等裝置之間分享資料。他表示,雖然在 Android 手機上也可以透過 Mighty Text 來達到一樣的效果,但在 iPhone 的 Handoff 為內建,不必像 Android 那樣下載第三方 app 來用;且 Handoff 在使用體驗上就比 Android 好。

Handoff 是 iPhone 最令人驚豔的功能之一,因為如此就能很方便地在 iPhone、iPad、Mac 等裝置之間分享資料。(路透)

再來,除了 Handoff 功能以外,Joe Casabona 對 Touch ID、Passbook、Apple Pay 也都有高度評價。舉例來說,Google 雖然早一步推出 Google Wallet,但使用起來卻相當麻煩。想使用 Google Wallet,你得先打開 App、輸入PIN碼、找到信用卡、打開信用卡,最後再把手機靠近付款機讀取。相反地,使用 Apple Pay 時,只要按住手機上的 Touch ID、把手機靠近付款機即可完成付款,實在方便太多了!

Joe Casabona 對 Touch ID、Passbook、Apple Pay 也都有高度評價。(歐新社)

最後,關於 iPhone,另外一點很吸引 Joe Casabona 的則是系統升級的速度。iOS、Android 每年都會進行一次大升級,蘋果只要選定一天推出更新,所有的裝置就會收到通知並即時更新;相反地,Android 裝置要獲得升級卻得等很久。

iPhone 系統升級的速度也很吸引人(彭博社)

 不知道如果有更多 Android 用戶看完他的體驗後,會不會也想拋棄原本的陣營,改投效 iPhone 呢? 說不定等到 9 月份 iPhone 6S / 6S Plus 推出後,Android 機又會少了一部份的忠實用戶了!但不管如何,手機還是自己用得順手最重要啦!

(彭博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