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新服務 機票行程自動加入行事曆!

2015/08/26 10:40 文/記者譚偉晟

為了讓商務行程安排更簡單,Google 將旗下的 Gmail 與 Google Calendar 服務更緊密結合。只要 Google 發現用戶信箱內有出現與行程相關的機票、飯店收據、餐廳訂單等內容,就會自動幫用戶設定好行程事件,自動加入到 Google 行事曆中!

Gmail 將可以自動分析郵件,主動替用戶將行程加入行事曆(圖片來源/Google)

Google 在自家的《App Updates》部落格發布這項消息,為了提供更好的商務旅行體驗,Google 利用 Gmail 和 Google Calendar 這兩款 App,來利用戶快速整理好行程。這項功能在今年年初時,就已經在 Google 另一款郵件 App「Inbox」上啟用。《TechCrush》在報導中進行了操作範例,當用戶在行程中有選擇搭飛機、租車、預訂飯店以及花上數日以處理商務時,這些事件都會透過 Gmail 的分析,自動添加的 Google Calendar 中,像是飛機是 4 號起飛、會面日期是 9 號等事件通知。

Google 這項功能預設為開啟(圖片來源/Google)

這個功能在用戶更新 App 後,將會設定成預設開啟。未來不管是桌面版本、iOS、Android 的用戶,都可以使用到這項服務,用戶也可以選擇手動關閉。而這項功能的推出,也讓 Google Now 在作為語音助理的功能上,可以更準確的提供用戶行程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