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美型!三星 Gear S2 智慧錶實戴照曝光

2015/08/26 17:1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日前在 Galaxy Note 5 / Galaxy S6 Edge+ 的發表會上,三星曾搶先曝光電腦版的 Gear S2 ,如今隨著 IFA 發表的日子越來越接近,廠方也開始吊起大家的胃口,發佈了一張 Gear S2 真機的配戴示範圖,勾起許多人的好奇心。

美國三星的設計副總裁 Dennis Miloseski 昨日(25)在個人的 Instagram 上放了一張佩帶著三星 Gear S2 測試版的手錶(圖片來源/截自Dennis Miloseski Instagram)

美國三星的設計副總裁 Dennis Miloseski 昨日(25)在個人的 Instagram 上放了一張佩帶著三星 Gear S2 測試版的手錶,實際外觀類似傳統手錶,金屬質感的機身加上簡單高雅的設計,只要扭轉螢幕外側錶框的方式就能切換各項操作,雖然在規格及續航力的部分仍不明朗,但這樣曖昧不明的態度更容易抓住消費者的心。

早前已經搶先曝光的三星 Gear S2 智慧型手錶(三星最新智慧錶 Gear S2 現身!9 月 3 日 IFA 發表),實際的外型出爐後比渲染圖更具吸引力,預計會在 9 月初於德國柏林舉行的 IFA 2015 正式發表,光看外型就讓不少人動心,感興趣的話,隨時注意本報報導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