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個月免充電! Nokia 222 手機推出雙版本

2015/08/28 10:46 文/記者譚偉晟

Microsoft 雖然收購 NOKIA 後,在提升自家智慧型手機銷量上沒什麼幫助,不過在功能型手機上,NOKIA 還是穩穩的擁有廣大群眾支持。最近 Microsoft 又推出了 NOKIA 222 和 NOKIA 222 Dual SIM 手機,還擁有超長的待機時間!

Microsoft 推出 NOKIA 222 功能型手機(圖片來源/Microsoft)

根據《Gatgets》報導,Microsoft 所推出的這兩款手機,價格約為新台幣 1,200 元左右。作為 NOKIA 220 的後繼機種,NOKIA 222 在採用 NOKIA Series 30+ 系統,可以使用 Facebook、Messenger、Twitter、Skype 等功能,也可以使用 FM 收音機,與長達 50 個小時的 MP3 音樂播放!

NOKIA 222 擁有接近一個月的待機時間(圖片來源/Microsoft)

NOKIA 222 還有獨家的 SLAM傳輸技術,可以讓兩款相同手機無須配對,靠在一起就能分享照片與檔案!手機採用 2.4 吋 QVGA 螢幕,僅有一個 200 萬畫素相機,可以透過 microSD 卡擴充到 32 GB,並且擁有 GPRS、藍芽 3.0、Micro-USB、3.5 耳機孔等功能。1100 mAh 的電池可提供高達 21 天的待機時間,單卡版本更可以達到一個月的待機時間!對於著重手機通訊功能的用戶,NOKIA 功能型手機始終還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