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地標登上蘋果電腦封面?OS X 下個版本代號「高美溼地」?

2015/08/26 08:39 文/記者陳宜豐

蘋果電腦的作業系統從上一版開始,就以美國著名風景勝地為名稱,從 Yosemite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到 El Capitan 酋長岩,但近來網路上卻出現了一張新版 OS X 封面圖,背景居然是台灣台中的高美溼地,上面還打上 OS X 經典的符號,下方寫著「OS X Gaomei Wetlands」!

台灣的高美濕地登上蘋果作業系統 OS X 的封面了!!!?(圖片來源/擷取自 http://zhusee2.github.io/ 網站)

不過這其實是台灣網友的創意發想,在臉書「一句話惹毛 Apple 銷售員」的活動中,「可以幫我升級高美溼地」被推舉成排行第一名(跟優勝美地對比),腦筋動得快的網友便創立了這個有趣的網站,只要點下「可以幫我在升級嗎?」的按鍵,網頁上的圖片與標語就會換成台灣其他景點,像是玉山、石門山等,就連下面的形容詞也會跟著變動,在短短得時間內就累積 4000 多個按讚數,想知道會有哪些台灣景點登上「創意」 OS X 封面嗎?快點進網頁來看看吧!

這其實是臉書「一句話惹惱 Apple 銷售員」的延伸發想(圖片來源/擷取自 http://zhusee2.github.io/ 網站)

不僅高美溼地,像是雪山等景點也出現其中(圖片來源/擷取自 http://zhusee2.github.io/ 網站)

合歡山也出現了(圖片來源/擷取自 http://zhusee2.github.io/ 網站)

網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