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打 4G 雙卡雙待!Infocus 一口氣推 M812/M808/M370 三款新機

2015/08/25 18:05 文/記者陳宜豐

以平價策略主打市場的 Infocus 手機品牌,今天在台舉辦發表會,一口氣發表三款中階設定新手機:M812、M808 與 M370,其中前兩款 M812、M808 主打一體成形金屬機身設計,跟以往的 Infocus 機種有很大的不同。

首先來看機身外觀設計部分,不管是 M812 跟 M808,在機身造型上都像極了著名的蘋果 iPhone 手機,雖然說 infocus 在機身邊緣以及相機部份做出差異化設計,但是乍看之下,還以為蘋果做出了一隻 Android 平台的智慧型手機。

M812 採用一體成型的金屬機身設計

M808 也同樣為一體成型的金屬機身設計

撇開外觀設計與 iPhone 的相似度不談,Infocus 這次的確在手機質感上下了不少心力,在細節設計部分比起以往提升相當多,就連最低規格的 M370,在螢幕背蓋以及機身邊緣設計上,都加入像是突起紋路這些小細節,提升不少手機質感。

此次推出最入門的 M370

M370 的背蓋設計相當具有特色

這三款新機的硬體規格如何,請看下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