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愛小螢幕?快看 2 吋 Elephone 智慧型手機!

2015/08/28 11:20 文/記者譚偉晟

雖然需要使用智慧型手機,但想找個小尺寸的機種,市面上半隻都沒有嗎?不妨來看看這款 Elephone 推出的手機,僅有 2 吋大的螢幕,與市面上螢幕愈做愈大的主流機種完全不同!此外這款手機也是款運行 Android  系統的機種,用戶常使用的功能都一應俱全!

Elephone 曝光一款 2 吋螢幕手機(圖片來源/androidheadlines)

Elephone 推出一款與眾不同的手機,其最大的特色就是僅有 2 吋大的手機螢幕。相較於 5.7 吋的 Galaxy Note 5 ,這款手機小的就像配件一樣。不過對於僅僅只是要出門動,不想帶太多東西的用戶來說,這款小手機還真的適合多了。

Elephone 2 吋手機(圖/androidheadlines)

這款手機將會在今年年底推出,售價約 80 美元,不過目前這款手機還沒有名字,也還無法確認手機硬體規格。不過由於這款手機運行 Android 4.4.2 系統,多數 Android 上能使用的 App,這款手機應該也有能力運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