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規格照外洩! Huawei 版 Nexus 手機採用 Snapdragon 810!

2015/08/25 10:41 文/記者譚偉晟

在今年將要推出的 Google Nexus 手機,除了會有由 LG 製作的一般尺寸版本,還會有由 Huawei 製作的大螢幕版本。而現在 Huawei 版的 Nexus 手機有更清楚的外觀照片曝光,同時也被確認這款手機使用的 CPU,將會是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

Huawei 版 Nexus 手機又有清晰照片曝光(圖片來源/PhoneArena)

根據《PhoneArena》的報導,這個在 Google+ 上曝光的照片,可以清楚看到 Nexus 的名稱在手機機背上。這款手機還配備了雙前置喇叭、背蓋指紋辨識功能、採用 USB Type-C 連接埠,此外透過該款手機系統的畫面,可以看到所搭載的處理器,是「MSM8994」,也就是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

Huawei 版 Nexus 諜照(圖/PhonaArena)

先前傳聞這款手機有機會使用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不過該報導指稱 Qualcomm 已經透露過,搭載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手機,要到 2016 年初才會推出,加上這次曝光的照片,幾乎可以確定這款手機所使用的 CPU 規格。其他規格的部份,將會是使用 3GB LPDDR4 RAM,以及 64GB 儲存空間。

Nexus 8 新平板電腦的數據在 Geekench 3 上曝光(圖片來源/PhoneArena)

此外新款 Nexus Tablet 也有了新消息,根據《Geekbench 3》資料庫的數據,Nexus 系列的新平板「Nexus 8」,將會使用 MediaTek 的 8 核心 1.3 GHz 處理器搭配 8 吋螢幕,或許有機會在 10 月和 Nexus 的兩款手機一起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