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一次拍爛片就上手!破爛影片拍攝 App 復古感爆表!

2015/08/24 15:5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只要是 80 年代的朋友應該都記得什麼是 VHS 錄影帶吧?記得當時的畫質看起來就很破舊,好像畫面蒙上了一層灰,沙沙的感覺看起來很不舒服,而且音質跟現在比起來也粗糙了許多,但現在洛杉磯的後製軟體公司  Rarevision 想要把當年殘破的畫質重新帶回大家的口袋裡,讓影片看起來像是十幾年前的風貌,而這個 VHS Camcorder 就是讓用戶回味那些年的拙劣拍片效果!

Rarevision 想要把當年殘破的畫質重新帶回大家的口袋裡,讓影片看起來像是十幾年前的風貌(圖片來源/AppStore)

這款軟體和手機裡內建的濾鏡不同的是,它不只可以讓影片看起來很破舊,還可以讓錄出來的聲音像幾十年前一樣發出嘶嘶的煩人噪音,更搞笑的是,它還有個非常幽默的「傾斜的時候畫質更糟」 ( Tilting Device Makes Things Worse) 功能,當你開啟這個功能,在拍攝的時候愈是移動手機,畫質就看起來愈糟糕。

而真正的 VHS 攝影機(如果大家記得的話)在畫面左下角一定少不了很礙眼的日期標示, Rarevision 也沒有漏掉把這個經典特色加進去,整體看起來就好想真的看到當時破爛的影片,讓大家更能沉溺在當時迷人的八零九零年代。

Tilting Device Makes Things Worse功能,當你在拍攝的時候愈是移動手機,畫質就看起來愈糟糕。(圖片來源/AppStore)

這款用 3.99 美金就能讓你擁有破爛畫質的 VHS Camcorder 目前在 App Store 上就可以下載,而且所有的影片都可以上傳到社群網站,至於 Android 用戶如果也想回味拍爛片的感覺可能就得再等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