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等 iFixit!Samsung 自己拆解 S6 Edge+ 給你看!

2015/08/24 09:0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大家都看過手機開箱文,那有人看過裝箱文嗎?現在 Samsung 就幫他們最新款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S6 Edge+ 出了一個裝箱影片,跟一般開箱文不同,Samsung 把 S6 Edge+ 從一個一個的零件用手組裝成一支完整手機,讓你更加驚嘆那些精密工藝是多麼的神奇!

Samsung 幫他們最新款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S6 Edge+ 出了一個裝箱影片(圖片來源/三星)

影片中可以看到,電池和指紋掃描器極側邊的顯示器是最先組裝的,再來就是前後的鏡頭和處理器、記憶體、儲存晶片,最後裝上無線充電器及金屬框架,蓋上機殼,就完成了 Galaxy S6 Edge+ 的裝箱文了。

從零件到機殼,Samsung 都為 S6 Edge+ 下了不少功夫(圖片來源/彭博社)

說是裝箱文但其實影片裡頭也有包含開箱的部分,為的就是讓消費者能看到 Samsung 在手機工藝上的用心,從零件到機殼,Samsung 都為 S6 Edge+ 下了不少功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