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拍照王者 Lumia Camera 開放其他 WP 手機下載

2015/08/25 10:3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Lumia 系列手機自推出以來最讓其他手機系統用戶羨慕的地方就是他的拍照能力,其中 4100 萬像素的 Lumia 1020,簡直可以媲美專業數位相機。然而,對於微軟來說,這還不夠,為了讓手機拍攝出更專業的照片,微軟還開發了一款 Lumia Camera,主打專業拍攝的應用程式,目前已經開放給 Windows Phone 用戶進行免費下載。

為了讓手機拍攝出更專業的照片,微軟還開發了一款 Lumia Camera(圖片來源/Microsoft)

之前 Microsoft 就想要把 Lumia Camera 成為所有 Windows 10 手機的預設相機應用程式,但在 Windows 10 Mobile 正式登場之前, Microsoft 就釋出了相容於任何 Windows Phone 8.1 裝置的 Lumia Camera,開放讓 Microsoft 或 Nokia 手機的使用者享受 Lumia Camera 的強大拍照能力。

為了和專業攝像機一樣,Lumia Camera應用為手機提供了豐富的拍攝控制和調節選項功能,比如感光度(ISO)、對焦(focus)、白平衡(white balance)、快門速度(shutter sped)和亮度(brightness )等,確保通過手機也能夠實現專業的拍攝效果。

雖然 Lumia Camera 有豐富的功能,但是仍需要一段時間提高穩定性(圖片來源/Microsoft)

但根據 Windows Central 的發現,這款非原生版本的 Lumia Camera,並沒有 HDR 功能,且在運行時更會不時出現錯誤,這樣來看,雖然 Lumia Camera 有豐富的功能,但是仍需要一段時間提高穩定性,目前,微軟方面也沒有針對這一問題進行官方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