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這也要搶!Swatch 註冊 Apple 發表會經典用語?

2015/08/23 16:15 文/記者陳宜豐

從 Jobs 時代以來,蘋果發表會的最高潮往往都從一句話展開「One More Thing」,這個象徵著更多警喜的三個英文字,現在居然也成為專利戰的目標了!根據國外網站的報導,瑞士錶廠 Swatch 已經向瑞士當局註冊了「One More Thing」的商標使用權,並且標註了相當廣泛的使用範圍,像是數位裝置、影音出版品等,只要在瑞士發行的物品上有這三個英文字,就可能會吃上侵權官司。

蘋果發表會經典的「One More Thing」(圖片來源/彭博)

Swatch 是在今年 5 月提出這項商標申請,目前仍在相關機構的審核過程中,若審核通過,Swatch 將可以持有這個商標直到 2024 年,屆時蘋果就無法在瑞士官網上面使用這三個字進行行銷,至於 Swatch 是否會以此為手段與蘋果進行商標戰?以蘋果過往使用這個語彙的場合來看,可能性並不高。

Swatch 已註冊「One More Thing」的商標,這代表...(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