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amsung 想招降果粉? 推 1 美元試用 S6 Edge+、Note 5 活動!

2015/08/22 14:46 文/記者譚偉晟

為了奪回被 Apple 大舉侵略的手機市占率,Samsung 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現在他們在美國推行一個全新活動,讓 iPhone 手機用戶能夠花費 1 美元,將最新的 Galaxy S6、Galaxy S6 Edge、Galaxy S6 Edge Plus、Galaxy Note 5 帶回家,好好把玩一個月!

Samsung 在美國推出 1 美元試用最新旗艦機一個月的活動(圖片來源/法新社)

根據《Business Insider》的報導,Samsung 為了贏回 iPhone 用戶的好感,在美國地區推行一項幾乎免費的旗艦機體驗活動,iPhone 用戶只要花費 1 美元,就能將最新的 Galaxy S6、Galaxy S6 Edge、Galaxy S6 Edge Plus、Galaxy Note 5 其中一款旗艦機帶走,完整使用一個月!

這項試用活動中,還包含一張可以上網的 SIM 卡(圖片來源/彭博)

在這個一美元的的試用服務中,還包含了擁有上網服務的 SIM 卡,而試用完一個月後,還可以另外決定要不要購買,顯見相當划算!不過若是在試用期間將手機毀損,還是得繳交維修費用。

在 iPhone 6 Plus 推出後,Samsung 在大尺寸螢幕手機市場的優勢不再(圖片來源/路透社)

在 iPhone 6 Plus 推出後,Samsung 原本獨據山頭的大螢幕手機市場受到衝擊,智慧型手機今年第二季銷量,更比去年同期少了 405 萬支(詳見:第二季手機銷量出爐!Samsung、Lenovo 處境堪憂!),為了避免用戶不斷流失,Samsung 的動作也越來越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