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畫面真清晰! 這是 Xperia Z5 Compact 諜照?

2015/08/21 17:00 文/記者譚偉晟

被預期會在 9 月在柏林登場的 IFA 大會中,登場的 Xperia Z5、Xperia Z5 Compact 兩款手機,先前都已經有諜照曝光。然而最近又有一張疑似 Xperia Z5 Compect 的照片曝光,不同的是這似乎不是張諜照,反而像是官方的宣傳用照片!

Sony Xperia Z5 Compact 的宣傳照疑似曝光(圖片來源/Techtastic)

根據《PhoneArena》的報導,由德國網站《Techtastic》曝光的這張照片,被認為就是 Sony 下一款旗艦系列手機 Xperia Z5 Compact!依舊維持著全平衡設計,不過相機的位置稍微更靠左側。而先前提到可能會搭載指紋功能,為了讓電源鍵被放置在手機側邊中央位置,因此音量鍵和相機快門鍵都被往下移動。

Sony 計畫在 9 月 2 日推出重要產品(圖片來源/美聯社)

Xperia Z5 Compect 被預期使用 4.7 吋的 HD 螢幕,搭載 Snapdragon 801 處理器、Adreno 430 GPU、3GB RAM ,並且擁有 IP68 的防水防塵規格,並使用無蓋防水 Micro-USB 傳輸埠。距離 Sony 先前公布要發表重要產品的 9 月 2 日也沒剩幾天了,大家不妨期待 Xperai Z 系列的新機推出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