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有驚喜?Surface Pro 4、Lumia 雙機傳 10 月登場!

2015/08/21 12:17 文/記者劉季清

微軟(Microsoft)於上(7)月底發表全新作業系統 Windows 10,大家都在期待到底什麼時候會推出微軟自家的硬體產品。最新消息指出,微軟將於 10 月份發表一系列產品,包括兩支 Lumia 智慧型手機、Surface Pro 4 平板以及 Band 2 智慧穿戴設備。

最新消息指出,微軟將於 10 月份發表一系列產品(圖片來源/美聯社)

The Verge 引述消息來源指出,微軟將於 10 月份舉辦一場發表會,其主軸應該會放在 Surface Pro 4 以及兩款 Lumia 新機上;也有中國媒體認為,微軟可能將會推出較薄的 Xbox One,不過 The Verge 認為可能性不大,推測可能是其他的產品。

微軟可能將於 10 月份舉辦一場發表會,其主軸應該會放在 Surface Pro 4 以及兩款 Lumia 新機上(圖片來源/路透)

先前就曾傳出微軟可能將於今年年底推出 Lumia 950 以及 Lumia 950XL 兩款手機。中國媒體《雷鋒網》也曝光了一款疑似 Lumia 950 XL 工程機的諜照(配備 3 個補光燈 Lumia 950 XL 諜照現蹤!),且傳將搭載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3GB RAM 、5.7 吋 WQHD 螢幕、2000 萬畫素 PureView 相機等。

到底微軟 10 月份會不會真的推出多款硬體新品?又會有什麼驚喜?目前微軟都尚未透露,還請軟粉耐心等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