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te 5 Active 來了?配 4100mAh 超大電池!

2015/08/21 10:21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新款旗艦 Galaxy Note 5 上週才剛發表,主打 5.7 吋大螢幕、Exynos 7420 八核心處理器、3000mAh電池等規格。不過,若你對這樣的配備仍不滿意,還需要一支更強悍有力的手機的話,那可以再等到今年 11 月。因為有新消息傳出,三星將於 11 月推出三防版的 Galaxy Note 5 Active!

三星將於 11 月推出三防版的 Galaxy Note 5 Active?(圖片來源/彭博社)

PhoneArena 爆料,為了趕上年底的電子產品消費潮,三星將可能於 11 月初推出的 Galaxy Note 5 Active,不僅將具有 IP68 防水功能,電池容量也將加大到 4100mAh!若消息為真,相信這對原本就具有強大功能的 Galaxy Note 5 來說,肯定就像如虎添翼一般!

Galaxy Note 5 Active 不僅將具有 IP68 防水功能,電池容量也將加大到 4100mAh!(記者陳宜豐攝)

目前三星 Galaxy S 系列手機旗下已經有 3 款 Active 手機,包括 S4 Active、S5 Active 以及不久前才推出的 S6 Active。Active 系列手機通常都具有防水防塵的功能,並有實體按鈕在螢幕上以及機身邊緣;此外,相較於以金屬與玻璃打造的一般版三星手機,Active 家族通常都以較厚的塑膠、橡膠為材質,以增加耐摔程度。

若消息屬實,三星將可能依照慣例與美國電信商 AT&T 聯袂推出 Note 5 Active 。(圖片來源/彭博社)

若消息屬實,三星將可能依照慣例與美國電信商 AT&T 聯袂推出 Note 5 Active 。想要擁有一支更耐用又摔不爛的手機嗎?說不定 11 月可能登場的 Note 5 Active 會是不錯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