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個人風格更鮮明!Android Wear 再推三款錶面

2015/08/21 12:02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發布了新的 Android Wear 錶面設計,分別是擁有快速切換訊息效果的「Bits」、可以讓健身數據優先顯示的「Under Armour」、以及可以讓手錶維持和親密對象連繫「Together」。並將在未來幾周推送到所有搭載 Android Wear 的裝置上。

Android Wear 推出的新的錶面選擇(圖片來源/Youtube)

根據《PhoneArena》的報導,Google 宣布推出新款的 Android Wear 介面,分別是以下三種:

Bits

Bits 可以快速資訊(圖片來源/Android Blog)

擁有快速切換訊息的功能,可以自己增添或是減少圈圈的數量,並且選擇要顯示的項目為何,包含來信通知、天氣、電池狀態、股票動態、行事曆等等。點擊圈圈後會放大顯示,同時也可以更改介面的顏色。

Under Armour

Under Armour 可以隨時查看建康數據(圖片來源/Android Blog)

這個與運動品牌合作的介面,可以讓用戶隨時查看自己的健康數據,點擊依下手錶就可以查看步數、距離和消耗的卡路里量。

Together

Together 可以和對方保持親密連繫(圖片來源/Android Blog)

這個介面允許用戶可以和對方隨時保持聯繫,選擇該介面後對方的照片會變成用戶的手錶背景,並且進一步分享照片、表情符號等。

包含 Moto 360、ZenWatch、G Watch 等 Android 手錶都即將能夠使用。此外 Moto 360 也即將在新推出的款式中,推出 Moto 360L 與 Moto 360S 兩種版本,而 Huawei 和 LG 也都有新款的 Android Wear 手錶要推出。隨著錶面的功能多樣化,或許能為目前略顯停滯的 Android 錶銷量帶來些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