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有重大缺陷 LOGO 會消失!

2015/08/21 13:45 文/記者譚偉晟

對 Apple 用戶而言,保護殼不管防護多全面,只要蓋到 Apple 的 LOGO 就絕對不考慮嗎?也許因為這份熱愛,讓 Apple Watch 的用戶最近的抱怨內容,引起了廣泛的討論。這名使用 Apple Watch Sport 版本的用戶,抱怨手錶下方的 Apple LOGO,很容易就會磨損消失!

Apple Watch 錶機背面文字很容易受損(圖片來源/appleinsider)

根據《Fortune》的報導,這個被戲稱為「標誌門」的事件,是源自 Apple Watch 下方的蘋果圖案。由於 Apple Watch 沒有像 iPhone 一樣巨大而明顯的 Apple LOGO,因此錶機背面、圍繞在心率感測器周圍、小小文字中夾帶的小小 Apple 圖樣,可說是 Apple Watch 最具品牌魅力的部份。然而這卻是最容易毀損的地方!

仔細看左上方的 Apple 圖樣,可以發現已經毀損(圖片來源/appleinsider)

有用戶在 Reddit 抱怨,這個小小的圖樣太難守護,他不過配戴約 2 個多月的時間,結果就出現部份錶機部份損壞,特別是在 Apple LOGO 的部份。他表示這類問題已經出現在不少用戶的 Apple Watch上,Apple 則回應表示,會將這類型的 Apple Watch 回收,以進一步讓工程師研究問題出現在什麼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