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te 5 當心!LG 超強新旗艦傳於 10 月登場!

2015/08/20 17:25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上週發表的全新雙旗艦 Galaxy Note 5、S6 Edge + 來勢洶洶,讓其他 Android 機廠商備感壓力。最新消息傳出,LG 為了力抗 Galaxy Note 5,將在今年 10 月就搶推新款旗艦機 LG G4 Pro,不讓三星專美於前。

最新消息傳出,LG 為了力抗 Galaxy Note 5,將在今年 10 月就搶推新款旗艦機 LG G4 Pro(圖片來源/彭博社)

LG G4 尚為推出時,就曾有傳聞指出,LG 今年還可能再發表兩款智慧型手機,一款就是目前市場反應還不錯的 LG G4,另一款則可能是用來對抗 Note 5 的大螢幕手機。科技網站《Gottabe Mobile》指出,預估 LG 這款大螢幕手機將可能於 10 月上市。爆料大神 @evleaks 也在本月份稍早於 Twitter 上公布了同樣的消息。

市場消息指出,LG G4 Pro 將是 G4 的加強版本,除了可能搭載高通新款 S820 處理器外,還將搭配 4GB  RAM、32GB 以上內部儲存空間(且還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進行擴充)。另外,G4 Pro 螢幕可能採用 5.8 吋 QHD 量子點螢幕,解析度達 2560 x 1440;相機規格也大提升,將會配置 2700 萬畫素等級的主鏡頭以及 800 萬畫素的前置鏡頭。

市場消息指出,LG G4 Pro 將是 G4 的加強版本(圖片來源/記者陳宜豐攝)

如果消息屬實,那 LG G4 Pro 則將會把 Android 旗艦機的硬體大戰提高到另一個新的層次,加上各大手機廠商新機也將集中在秋天發表,看來將會相當熱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