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標記生活的美好!Nice 照片社群 App 登台揪咖!

2015/08/20 14:14 文/記者陳炳宏

你的照片有多出色?夠流行嗎?標榜快速跟風的標籤、貼紙而獲粉青睞的照片社群App《Nice》今天正式宣布登台,而為配合七夕情人節與最夯颱風話題,內建「愛戀101」等七夕系列與最近爆紅的可愛歪郵筒等一千五百款免費貼紙,加上已有5億個使用者自創的標籤,與照片私聊功能,讓曬照片、說故事、交朋友,成為生活最有樂趣的事。

《nice》App同時具備Line聊天與Instagram貼標簽功能,強調時事跟最快的貼紙,包括應景的七夕與可愛歪郵筒。(記者陳炳宏攝)

照片社群App《Nice》,用戶超過3千萬,每天上傳照片也達2百萬張,目前最受使用者歡迎的社群包含已有二十萬張潮鞋照片的「我為鞋狂」、分享旅遊回憶的「旅行是我的解藥」,以及炫耀好身材的「健身咖」。

《nice》App在七夕前夕,應景推出七夕系列貼紙,包括滿是愛心堆疊成101大樓的「愛戀101」(記者陳炳宏翻攝)

使用者除可輕鬆利用標籤功能找到最合適自己的社群外,還能自建或是套用foursquare的地標、甚至還能標註臉書好友。

《nice》App可輕易加上自建地標或是Foursquare地標,還可根據地理位置搜尋附近有趣照片、並與拍攝者進行私聊。(記者陳炳宏翻攝)

《Nice》除了開放用戶自行設置標籤,自由標記朋友、地點以及想說的話之外,更提供用戶無時差的時事貼紙包,除七夕系列、歪郵筒外,還有多元成家的的「彩虹貼紙」、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蔡依林的「我呸!」;甚至剛上映的電影「破風」以及「深夜食堂」都找得到。

除了加標籤,《nice》App內建一千五百款免費貼紙,更是樂趣來源。(記者陳炳宏翻攝)

此外,《Nice》也邀請到台灣知名插畫家 Lu's 設計一系列專屬於《Nice》的貼紙,預計將有更多合作夥伴在《Nice》上創造與挖掘好玩的新鮮事,提供更多元、豐富的使用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