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推廣 Vive 眼鏡出奇招!請世界網球球后跟你打場球!

2015/08/19 17:47 文/記者陳宜豐

要推廣 VR 虛擬實境產品,讓消費者親身體驗一直都是最快的方式,HTC 也選擇了這個方式推廣新的 Vive 虛擬眼鏡!HTC 稍早宣布,將在 8 月 31 日至 9 月 13 日舉辦的 2015 美國網球公開賽中,舉辦可讓一般民眾參加的虛擬實境體驗區,球迷可透過 HTC Vive 眼鏡,在虛擬環境中跟曾為世界球后,現世界女子排名第二的瑪麗亞.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打上一場!

HTC 在即將開打的美國公開賽場外,特別請來 Maria Sharapova 製作消費者虛擬體驗(圖片來源/美聯)

HTC Vive 虛擬眼鏡

HTC 在新聞稿中表示,該虛擬展示場地將會設置在美國紐約 USTA 國家網球中心(USTA Billie Jean King National Tennis Center,即美國公開賽的比賽場地)旁,球迷可透過 Vive 眼鏡,「親身」體驗莎拉波娃的擊球力道與速度,說不定在虛擬實境中,瑪麗亞.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著名的高分貝發球聲浪也可再度重現!只不過以目前 HTC Vive 採用有線形式的連接方式,可能無法承受太過「激烈」的體驗,屆時將會以何種型態呈現,可能會是 HTC Vive 能否打響第一砲的關鍵。

莎拉波娃在接受虛擬實境系統前製的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