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92 小時密追少女時代!韓流迷必載藝人直播影音 V App 上線!

2015/08/19 15:49 文/記者陳宜豐

想追韓流明星的管道又再多一個!韓國行動應用廠商 Naver 繼 LINE、BAND 等社交應用 APP 後再推新作,這次主打可以直接在手機上關注明星動態的「V」App,透過可直接觀看明星影音直播即時動態的 Live 功能,可讓迷哥迷妹們直接看到偶像的一舉一動,直擊幕後生活!

V App 內匯集了時下流行的主要韓流團體粉絲可在 V App 內跟明星互動

V App 剛於本(8)月 1 日在全球推出,以即時提供韓流明星動態為主要服務內容,目前已經或即將參與的韓國藝人包括少女時代、Big Bang、SMTOWN、Infinite、Kara、GOT7 和 Girl′s Day 等團體,會在 V app 上面提供三種直播影音內容:包括各種大型娛樂活動及演唱會影音直播的 Special Live,讓藝人自由發揮創意的 App Live,以及以跟拍方式記錄偶像生活的 Spot Live 三種,可說是滿足粉絲們各種窺看偶像的追星慾望。

可在手機上面直接觀看明星現場直播內容

此外,V app 還具有貼心的直播提醒功能,設定好想要追蹤的韓流明星,在即將啟動直播前會發出通知到手機上,提醒粉絲們不漏接偶像的直播內容。倘若 Flollow 偶像直播的頻率越高,上頭的「Chemi-beat」指數也越高,還有機會參加偶像所主持的直播節目喔!而在 V app 首發的這個月裡,Naver 還特別請到了少女時代成立特別直播單元,從台灣時間 8 月 18 日下午 2 點起一直到 8 月 25 日,每天播出少女時代各個團員的直播節目,而在 25 日最後一天壓軸,將會以 Special Live 的形式,開放全球粉絲線上跟 8 位團員即時互動。

V 下載連結:

Android 版本請點此下載

iOS 版本請點此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