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物聯網裝置再一發!超好用路由器 OnHub 登場!

2015/08/19 12:47 文/記者劉季清

Google 近年來積極展現對智慧家庭物聯網的野心,企圖把家裡多個產品改造成物聯網中心,如恆溫器、喇叭、煙霧偵測器、電視等。現在,Google 又有新的改造對象了,這次是人人家中都有的 Wi-Fi 路由器。

Google 與網通大廠 TP-LINK 聯手,推出了一款「OnHub」路由器(圖片來源/美聯社)

傳統的路由器設定麻煩、容易斷線,而且還長得很醜,讓大家只想把路由器藏在看不到的地方,但這樣一來,Wi-Fi 的信號又會減弱,實在很令人困擾。因此,Google 與網通大廠 TP-LINK 聯手,推出了一款「OnHub」路由器,不僅設計美觀,更可以讓用戶快速、安全的使用 Wi-Fi。

OnHub 內建 12 條傳送訊號的天線以及 1 條測量網路流量的天線,可以有效管理網路的頻率以及流量。OnHub 支援 2.4 GHz 與 5 GHz 頻段,無線傳輸速率高達1900Mbps;OnHub 還有一款專屬的 App,名為「Google On」,使用者可以透過 App 來管理訊號範圍內的裝置,並檢查網路狀態,相當方便。此外,透過 App,還可以將 Wi-Fi 密碼以簡訊、email 的方式分享給朋友。

Google OnHub 目前已經開放預購,售價為 199 美元(約新台幣 6500 元),預估近期就將出貨。(圖片來源/美聯社)

今年 5 月底時,Google 於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發表了 Andriod 物聯網作業系統 Brillo,未來開發者可以使用此一平台來開發各種智慧聯網產品,而 OnHub 路由器就是 Brillo 推出後的首個硬體裝置。

Google OnHub 目前已經開放預購,售價為 199 美元(約新台幣 6500 元),預估近期就將出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