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家族再擴大?傳三星正研發兩款Galaxy O新機

2015/08/18 17:11 文/記者劉季清

去年,三星推出了 Galaxy A、Galaxy E、Galaxy J 等系列,現在有最新消息傳出,三星 Galaxy 家族又有新成員要加入,這次則是「Galaxy O」!

最新消息傳出,三星 Galaxy 家族又有新成員要加入,這次則是「Galaxy O」! (圖片來源/路透)

科技網站《SamMobile》報導,三星目前正在研發兩款新機,分別的代號為 SM-G550、SM-G600,就將會是三星 Galaxy O 系列最先發的兩款手機。SM-G550 將命名為 Galaxy O5,SM-G600 將命名為 Galaxy O7。

雖然目前並沒有這兩支手機的相關規格以及細節,但推估三星可能將在今年內發表。且這兩款手機應該屬於中階機種。若此消息為真,那等到 Galaxy O 上市後,Galaxy 家族將擴增到 6 大系列,包括 Galaxy J、Galaxy E、Galaxy A、Galaxy O、Galaxy S、Galaxy Note;屆時消費者的選擇也將更加多元。

未來如果加入了新成員 Galaxy O,是否能夠幫助三星順利提高銷量呢?(圖片來源/彭博社)

上週三星才發表兩款全新旗艦機 Galaxy Note 5、Galaxy S6 Edge +。若依照傳統,原本這兩款手機應該是在秋天發表的,但這次為了搶在來勢洶洶的 iPhone 6S 之前,三星不得不提早在 8 月就先發表。平板手機 Note 5 在硬體規格、外觀設計等都提升不少。未來如果加入了新成員 Galaxy O,是否能夠幫助三星順利提高銷量呢?就要看這系列新手機未來的表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