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只愛 2K 螢幕手機?這 7 款舊機種值得參考!

2015/08/18 17:23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Nexus 6

2K螢幕手機:Google Nexus 6(圖片來源/Google)

Google Nexus 6

身為 Google 專門為開發者設計,提供原生 Android 環境的機種,在規格上自然不馬虎。由 Motorola 推出的 Google Nexus 6,是首款升級到 Android 5.0 的裝置,採用 6 吋 AMOLED 螢幕,搭配 Snapdragon 805 處理器與Adreno 420 GPU,空機價目前約 1 萬 5000 元左右。

Motorola Droid Turbo

2K螢幕手機:Motorola Droid Turbo(圖片來源/Motorola)

Motorola Droid Turbo

同樣使用 Snapdragon 805 處理器的 Motorola Droid Turbo,採用的是 5.2 吋的 2K 螢幕,由於使用 3900 mAh 電池搭配無線充電技術,這款手機在使用上特別方便!在美國可透過 Verizon 的方案,以 480 美元購買(約新台幣 1 萬 5500 元左右)

Meizu MX4 Pro

2K螢幕手機:Meizu MX4 Pro(圖片來源/Meizu)

Meizu MX4 Pro

在中國被視為小米手機勁敵的魅族手機,其下 MX4 Pro 也是擁有 2K 螢幕的機種,5.5 吋手機螢幕擁有 1536 x 2560 的解析度。此外這款手機也是少數非 Samsung 手機,卻搭載 Exynos 處理器的機種!這款手機目前在 Amazon 售價為 370 美元(約新台幣 1 萬 2000 元左右)。

(下一頁:更多 2K 螢幕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