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智慧家電總指揮! SmartThings 掌控整個家

2015/08/29 11:4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Samsung SmartThings Hub就像個總指揮中心,能夠幫你整合所有智慧型設備(圖片來源/SmartThings)

去年八月被三星收購的 SmartThings ,在三星電子CES 2015的發布會上,公佈了下一代智慧型家居管理和監控產品 Samsung SmartThings Hub,它提升了速度、支援內建的應用程式,並且不必透過其他裝置操作,另外新增了備用電池功能,讓系統不會因為暫時斷電而停止運作,新一代Hub的性能更加強大,而且擺脫了對雲端的依賴,從而提高了智慧型家居系統的可靠性。

新款SmartThings Hub 智能管理中心可以與Android、iOS、Windows Phone 和三星自有智慧型家電等多平台設備連結(圖片來源/SmartThings)

SmartThings是一個智慧型家居的物聯網平台,就像個總指揮中心,裡面配置了能夠監測室內溫度、運動、濕度、燈光的傳感器,相容上百種智慧型家電產品,還能通過特定的傳感器組合確認是否有人在室內。通過SmartThings Hub,該平台能將收集到數據發送到收集的APP上。透過這個APP,你還可以控制你家裡的相應的控制器,媽媽再也不用擔心忘記關瓦斯了。

透過這個APP,你還可以控制你家裡的相應的控制器,媽媽再也不用擔心忘記關瓦斯了。 (圖片來源/SmartThings)

根據SmartThings CEO Alex Hawkinson 介紹,新款SmartThings Hub 智能管理中心可以與Android、iOS、Windows Phone 和三星自有智慧型家電(比如Tizen 系統)等多平台設備連結,未來在家居生活上會更加科技化也更方便,目前可先以在官網上99美元的售價預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