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月繳 22 美元 永遠能拿新 iPhone?

2015/08/18 11:41 文/記者譚偉晟

聽過「iPhone Forever」嗎?由於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先前透露過,未來 Apple 每年將不會只推出一款 iPhone 手機,讓想要擁有最新iPhone 的果粉們,總是才拿了新手機又開始期盼新機種!於是美國電信商推出的一項 iPhone 的訂閱方案,讓用戶可以隨時確保 iPhone 在「最新狀態」!

美國電信商 Sprint 推出每個月 22 美元的「iPhone Forever」方案(圖片來源/彭博)

根據《9to5Mac》報導,美國電信商 Sprint 宣布將推出一個 iPhone 訂閱方案,名為「iPhone Forever」,只要每個月繳 22 美元,就可以在新款 iPhone 推出時,隨時將舊 iPhone 替換成新 iPhone,讓用戶的 iPhone 手機永遠是最新款的!

由於新 iPhone 推出的週期變短,果粉常常買了新機又要期待下一代產品(圖片來源/彭博)

Sprint 表示,除了這項計畫外,還有推出家庭分享組合包。只要用戶訂閱該服務,未來就有機會嘗試 iPhone 6s 之後的每一款新 iPhone,像是使用 iPhone 6S、iPhone 7、iPhone 7s 這種不斷更新的模式,還可以免去排隊搶購的麻煩。

該方案需要綁訂最高電信資費,對通訊或網路低用量客戶相對不划算(圖片來源/彭博)

以目前新 iPhone 推出的速度,如果僅需每個月繳交 22 美元就能即時獲得新 iPhone,似乎是相當划算的選擇。不過,該方案需要綁訂 60 美元的電話月租資費,目前折扣後每個月要付 75 美元,對於低用量的手機用戶還是相當不划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