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官方新聞稿露餡!蘋果確定於 9 月發表大改款 HD Apple TV!

2015/08/19 10:23 文/記者陳宜豐

除了新款 iPhone 消息不斷傳出外,蘋果在家庭應用的先鋒:Apple TV 也確認將在 9 月份正式發表新版,跟以往小幅更動升級不同,這次蘋果將對 Apple TV 徹底改造,在軟體介面、影像細緻度上都再做提升,而昨天發出的 Apple Music Festival 上面更是確認了將在 9 月發表的消息。

新款的 HD Apple TV 將會搭載 iOS 9 介面,並且支援 Siri 語音指令功能?(圖片來源/蘋果)

在昨天 Apple Music Festival 的消息稿中指出:「顧客們可以在他們的 iPhone、iPad、iPod touch、Mac、PC,或是驚艷的『HD Apple TV』上,透過 Apple Music 或 iTunes 享受 Apple Music Festival。」確認了 HD Apple TV 將會在 9 月 19 日 Apple Music Festival 開幕日前發表,這也代表蘋果的 9 月發表會確定會在 9 月上旬舉行。

新款 HD Apple TV 外型也將變得更纖薄,右邊的遙控器設計可能也加入觸控功能,圖為舊款 Apple TV(圖片來源/蘋果)

不過現行款的 Apple TV 已經可以輸出 1080p Full HD 解析度的影像,先前代號為『J34』的新款『HD Apple TV』可能會將輸出解析度提升到 4K 等級。另外國外媒體稍早也報導,新款 HD Apple TV 也將統合進 iOS 生態系中,將會搭載特別版的 iOS 9 作業系統,並且可用 Siri 語音助理進行聲控操作,另外外型也會變得更加纖薄,至於最後的產品如何,可能最快 9 月 9 日就可知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