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積木型手機 Project Ara 今年推出無望!

2015/08/18 09:58 文/記者譚偉晟

很多人都在等 Google 的積木型手機 Project Ara 推出吧?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原本預期有機會在年底推出的 Project Ara,現在恐怕得等到明年才能見到了。 Google 今天確認了這項消息,表示 Project Ara 手機將會在 2016 年推出!

Project Ara 要等到 2016 年才有機會推出(圖片來源/路透社)

根據《PhoneArena》報導,Praject Ara 團隊在 Twitter 上表示這款手機,推出的時間將延後到 2016 年。同時針對先前傳聞首發城市會在加勒比海地區的波多黎各,該團隊則改口會在美國本土先推出,當然詳細的時間地點都沒有透露。

Projext Ara 團隊在 Twitter 上透露這項訊息(圖片來源/PhoneArena)

由於模組化手機擁有零件損壞時,具有只需更換部份而無需全機維修的好處,甚至可以快速對手機進行裝置升級,因此受到許多用戶的關注。不過由於這項計畫是由 Motorola 起的頭,在經歷被 Lenovo 收購後,最近又在 Google 組織大改造,要看到它正式推出恐怕有的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