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Note 5 電池效能跑分大勝 iPhone 6 Plus!

2015/08/20 09:4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由於智慧機外型漸趨輕薄,市場的口味偏向一體成型的金屬機殼,而三星在 8/15 日推出的Galaxy Note 5 也不支援micro SD卡、且不能換電池,讓不少粉絲好失望,畢竟「可換電池」是三星手機最受歡迎的特色之一,能隨時替換備用電池,無需找插頭也不用仰賴行動電源,因此聽到Note 5 沒有這兩個特色的時後,有4成的消費者降低購買意願。

三星即將在8月推出的Galaxy Note 5 傳出不支援micro SD卡、且不能換電池,讓不少粉絲好失望(圖片來源/綜合報導)

既然不能換電池,電池容量總該大一點了吧?但 Note 5 的電池容量只有3000mAh,比 Note 4 的 3220mAh 還小,讓許多人消費者都望之卻步,國外網站因此替 Note 5 和其他手機做了一個電池效能的跑分表,結果 Note 5 在「電池續航力」或「充電時間」上不僅贏了同系列的 Note 4,連 HTC One M9、iPhone6 Plus 都輸慘慘。

Note 5 在「電池續航力」或「充電時間」上不僅贏了同系列的 Note 4 連 HTC One M9、iPhone6 Plus 都輸慘慘。(圖片來源/綜合報導)

在「充電時間」的項目上 Note 5 則奪得了第二名(81min)的佳績,僅輸給 Asus ZenFone 2(58min)(圖片來源/綜合報導)

Note 5 在「電池續航力」上得到第四名( 9 小時 11 分 ),比 Note 4 (8 小時 43 分 )多了一點點,第一名則由 Motorola DROID Turbo(10 小時 42 分)奪得,遙遙領先其他手機;而在「充電時間」的項目上 Note 5 則奪得了第二名(81 分)的佳績,僅輸給 Asus ZenFone 2(58 分),至於 iPhone 6 Plus 在兩個項目裡都是墊底的成績,看完這些比較,不知道會不會讓想買  Note 5 的消費者多一點信心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