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通剋星? 三星處理器效能大勝 Snapdragon 820!

2015/08/17 17:59 文/記者譚偉晟

在自家處理器 Exynos 7420 大放異彩後,三星似乎對自製處理器充滿信心。其所自主研發的處理器架構,跑分結果最近曝光,不但在效能上再次提升,更將 Qualcomm 寄予厚望的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給遠遠甩在後頭!

三星搭載自主研發「Mongoose」處理器架構的 Exynos M1 處理器跑分曝光(圖片來源/法新社)

根據《wccftech》的報導,引用微博用戶「i冰宇宙」曝光的消息,三星下一代處理器 Exynos M1,採用自主研發的 Mongoose 架構,在各個項目上的分數都有不錯的成績。

一般模式

  • 單核心跑分:2136
  • 多核心跑分:7497

省電模式

  • 單核心跑分:1698
  • 多核心跑分:5263

極致省電模式

  • 單核心跑分:1323
  • 多核心跑分:3489

與其他處理器比較,Exynos M1 的效能表現比起自家的 Exynos 7420、高通的 Snapdragon 820 都來的高。在一般模式下,Exynos 7420 單核心跑分 1486、多核心跑分 4970;而 Snapdragon 820 單核心跑分 1732、多核心跑分 4970,都大輸 Exynos M1 的表現。

該消息是由微博用戶「i冰宇宙」流出(圖片來源/i冰宇宙)

此外「i冰宇宙」也提及,Exynos M1 的效能表現,在省電模式下贏 Apple A8 處理器,在極致省電模式下勝過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按照進程,預計明年初就能搭載在手機推出,看來這次三星為自家處理器架構取的這個名字「Mongoose 猫鼬」,的確是能有效對抗 Qualcomm 的勁敵!(其上一代自主研發處理器架構代號為「Krait 金環蛇」,而猫鼬專吃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