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勝負底定?2015 上半年最佳智慧型手機是這 5 款!

2015/08/17 10:51 文/記者劉季清

每次要換機時,許多人總是猶豫很久,不知道到底要買哪一支才最適合自己。畢竟智慧型手機不便宜,能買到價格合理又用得順手的手機才划算。國外科技網站《Tom's Guide》就針對各個方面,挑選出今年以來市場上的 5 款「最佳手機」,看完之後,說不定你在挑選手機時就不會毫無頭緒了。

《Tom's Guide》綜合了外型設計、好用程度、硬體設施、跑分軟體(Geekbench、3DMark)等上述條件,從今年發表的旗艦機中歸納出 5 款「最佳手機」,快來看看你最適合用哪一款!

每次要換機時,許多人總是猶豫很久,不知道到底要買哪一支才最適合自己。(圖片來源/法新社)

最佳智慧手機:三星 Galaxy S6

以整體效能來說,三星 Galaxy S6 榮獲最佳智慧手機。Galaxy S6 以金屬機身打造,不僅相當堅固,外觀也很吸引人。S6 擁有 5.1 吋 Super AMOLED  大螢幕,加上 2K 解析度的加持,讓使用者在看影片、玩遊戲時的體驗都更上一層樓。此外,也採用 Exynos 7420 (2.1GHz + 1.5Ghz) 八核心處理器、3GB RAM / 32GB ROM。如果你喜歡攝影,那肯定會愛上這款手機。Galaxy S6 主鏡頭畫素達 1600 萬,自拍鏡頭則為 500 萬。且 Galaxy S6 為今年三星推出的 Galaxy 系列中,價格最便宜的手機,但效能卻不落後!是相當不錯的一支手機。

以整體效能來說,三星 Galaxy S6 榮獲最佳智慧手機。(圖片來源/彭博社)

(圖片來源/彭博社)

規格

RAM:3GB

電池續航力 :8 小時 57 分

螢幕大小及解析度: 5.1吋(1440 x 2560)

CPU:八核心 Exynos 7420 (2.1GHz + 1.5Ghz)

儲存空間/擴充支援:32GB、 64GB、128GB/無

相機畫素(主鏡頭/前鏡頭): 1600 萬畫素/500 萬畫素

【下頁】更多最佳手機,請見下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