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單身也能快樂過情人節!4 招讓你在網路上告別舊愛

2017/02/13 09:31 文/記者劉季清

分手後第一件事!來個密碼大掃除!

美國皮尤研究中心調查顯示,67% 的情侶會把自己的 email、社群網站密碼分享給另一半。但是若分手了,恐怕就想要把分享的密碼通通改回來了吧!FireFox 瀏覽器有一款好用的密碼變更器「 Mass Password Reset 」,可以讓使用者依照網域、帳戶或密碼本身去進行更改。方便的是,你可以一次更改多個帳戶的密碼,不用麻煩地一一手動,相當方便!

67% 的情侶會把自己的 email、社群網站密碼分享給另一半。(圖片來源/ Mass Password Reset )

保護你的心!臉書、IG 通通封鎖

保護好你的心,封鎖他/她的社群網站是基礎且重要的措施。進入臉書右上方的設定,點開後就可以看到「隱私捷徑」,點選「我該如何防止別人騷擾我」,就可以輸入想要封鎖的人的姓名或電子郵件。這麼一來,你的舊情人就再也看不到你的臉書動態了!

保護好你的心,封鎖他/她的社群網站是基礎且重要的措施。(圖片來源/臉書)

你的情人節怎麼過呢?如果不想在社群網站上被舊情人的動態纏擾,快快使用上面幾個方法,還給自己一個清淨的情人節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