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S X 又有新漏洞! 無需密碼直接操控電腦

2015/08/17 10:29 文/記者譚偉晟

就在 Apple 發布 OS X 系統的安全性修正後,卻馬上又傳出有新的零日漏洞。駭客可以直接獲得 Macbook 的最高電腦權限,進一步操控電腦!目前確認在 OS X Yosemite 所有版本中都存在這個問題,目前只能等待 Apple 盡快發布新的安全性更新。

OS X Yosemite 全版本傳出新的零日漏洞(圖片來源/Apple)

根據《AppleInsider》報導,這個漏洞是由義大利開發者 Luca Todesco 發現。他表示在這個漏洞下,駭客可以跳過密碼驗證程序,直接獲取電腦的最高管理權限。由於 Apple 才剛剛修復 DYLD_PRINT_TO_FILE 這個漏洞,卻馬上傳出有新的漏洞問題,讓 Macbook 在資料安全上的保障再次讓人擔憂。

目前確認 OS X 10.10 到 10.10.5 的版本都會遭受此攻擊,駭客入侵後可以改寫系統的驅動程式,讓用戶裝置無法使用。由於 Todesco 公開此漏洞前尚未告知 Apple ,因此預期 Apple 要修復這個漏動恐怕還需要一段時間。此外最新版本的 OS X El Capitan 則不存在此漏洞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