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新鍵盤滑鼠 終於可以 USB 充電了!

2015/08/25 15:53 3C科技頻導/綜合報導

自從 2009 年蘋果推出 Magic Mouse ,許多人對它的多點觸控、觸控滾輪與手勢操作愛不釋手,但同時又會對它不甚佳的續航力、非充電式設計、連線不穩定有點怨言。但現在用戶不用再擔心這件事了!根據美國聯邦通信局網站,代號「 Magic Mouse 2」的新產品及新的無線藍牙鍵盤可能即將要推出了!

代號「 Magic Mouse 2」的新產品及新的無線藍牙鍵盤可能即將要推出了! (圖片來源/APPLE)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最新公開的文件顯示,蘋果正計劃發佈新款 Magic Mouse 滑鼠和無線鍵盤,看到新流出的設計會發現到 Air Mouse 2 底部沒有了 AA 的電池蓋,鍵盤頭亦沒有了裝 AA 電的地方,這表示新一代 Magic Mouse 很可能採用充電式設計,可通過USB進行充電,並加入藍牙 4.2 無線傳輸功能,提升設備的續航時間。

新一代 Magic Mouse 很可能採用充電式設計,可通過USB進行充電,並加入藍牙 4.2 無線傳輸功能,提升設備的續航時間(圖片來源/APPLE)

FCC文件並未披露新外設將在何時上市,但是鑒於它們主要供蘋果電腦一起使用, 所以很有可能與期待已久的新款 iMac 一同推出,不過打慣原本無線鍵盤的使用者們有可能在新款的鍵盤感到不習慣,因為底部少了裝 AA 電池的圓柱槽空間,鍵盤可能將改成平放無斜角的設計,對一些人來說可能需要一些時間適應。

鍵盤可能將改成平放無斜角的設計,對一些人來說可能需要一些時間適應。 (圖片來源/APPLE)

關於新款 Magic Mouse 與無線鍵盤,產品設計圖上目前仍只有底部圖,尚無法得知其他外觀上的改變,也不知道確切的推出與上市時間,所以各位還是只能默默祈禱蘋果趕快研發成功上市吧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