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exus 也要學致敬? 最新渲染圖曝光!

2015/08/17 15:59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計劃在今年推出的兩款 Nexus 手機,除了先前已經曝光的諜照與規格外,現在又有更清晰的照片曝光!其中 Huawei 版的 Nexus 手機,在外觀上相當接近 Samsung 的旗艦手機 Galaxy S6。而 LG 版本則是與先前流出的諜照一樣。

LG 版本的新 Nexus 手機諜照曝光(圖片來源/@MKBHD)

這次由 LG 製作的新 Nexus 手機,依照曝光的照片顯示,其搭載指紋辨識功能的 Home 鍵設計在背蓋上。而先前曝光的規格,則是採用 5.2 吋螢幕,另外也擁有前置雙喇叭、USB Type-C 傳輸埠,而在相機部份,LG 版的 Nexus 5,似乎比 Huawei 版本的更加凸出。

Huawei 版 Nexus 渲染圖(圖/@OnLeaks)

而 Huawei 所製作的 Nexus 手機,其渲染圖曝光後,讓人有種遇見 Galaxy S6 的錯覺。儘管目前旗艦手機愈做愈像,但這種外觀設計,還是讓人有種這款手機又要「致敬」的猜測。依照圖片資訊判斷,該機種長度為 159.4mm,寬度為 78.3mm,厚度最薄處為 6.6mm,此外為全金屬機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