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尷尬場面好想逃!虛擬來電 App 讓你一鍵脫身!

2015/08/17 12:19 文/記者劉季清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碰過這些場面,比如說相親、無聊的會議、或是咄咄逼人的銷售員、公司主管在你旁邊講個不停時,讓你真的好希望能快快脫身,卻又苦無對策,這時後恨不得自己能撥通電話給自己,讓你脫離這個尷尬的場面!現在就有一款虛擬來電 APP,讓你可以名正言順的接起電話,然後順利脫逃!

好希望能快點脫身,卻又苦無對策,這時後恨不得自己能撥通電話給自己!(圖片來源/Google Play)

「iCallMe – Reminder」是一款虛擬來電 APP,可以在指定的時間撥打ㄧ通仿來電的虛擬介面給你,讓你可以在關鍵時刻順利找到藉口逃脫。進入介面後,你可以看到「來電提醒」、「虛擬來電」兩個功能。其中,「虛擬來電」讓你可以自行設定偽來電撥打進來的時間,可以選擇 3 秒、1 分、5 分、10 分後打來。

「iCallMe – Reminder」是一款虛擬來電 APP。(圖片來源/Google Play)

選擇「朋友」的話,便可以從聯絡人清單中選出你的朋友,如此一來,偽來電撥打進來時,就會顯示朋友的名字。

此外,你也可以設定來電的人,選擇「朋友」的話,便可以從聯絡人清單中選出你的朋友,如此ㄧ來,偽來電撥打進來時,就會顯示朋友的名字。或可以選擇「自訂」,自行設定偽來電人的名稱。或許在某些需要彰顯「人脈」廣闊的時後,你還可以把來電人的名稱設定為某某名人,相信身邊的人看到一定會大感吃驚。

什麼?女神打來了!當然要趕快接電話囉!XD

若你的狀況實在太危急,非常需要「即刻救援」的話,那就快按下「撥打救援」,APP 就會立刻自動發送私人號碼的來電給你,讓你可以馬上獲救!使用者接起虛擬來電後,APP 會發送一段互動式語音,讓你有機會扯兩句謊,讓整個情況更顯逼真。

按下「撥打救援」,APP 就會立刻自動發送私人號碼的來電給你。

另外,「iCallMe – Reminder」還有錄音功能,可以當成語音備忘錄使用。直接把需要記下的事情用說的錄起來,再設定提醒時間。如此一來,APP 就會在指定的時間打電話提醒你,相當實用方便。

使用者也可以自行設定偽來電人的名稱。

你也常常碰到無法脫身的情況嗎?快下載「iCallMe – Reminder」,說不定能成為你最即時的幫助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