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最強摺疊機!Samsung 再推出 SM-G9198

2015/08/16 15:37 文/記者陳宜豐

摺疊機使用的爽快感真的不是一般直立式手機可以比擬的,但以往摺疊手機受限於尺寸大小的限制,無法作出如直立智慧型手機般的高性能規格,以至於越來越少廠商推出折疊型態的智慧型手機,不過這個狀況可能已經被打破,因為三星稍早除了在全球發表新款大螢幕手機:Galaxy Note 5 與 S6 Edge+ 之外,在中國市場也發表了一款搭載 6 核心處理器的 SM-G9198 新機,除了擁有比擬旗艦的硬體規格外,還是支具有雙螢幕設計的摺疊手機!

Samsung 在中國市場推出堪稱目前規格最強的摺疊機手機

螢幕搭載康寧第四代大猩猩玻璃

SM-G9198 採用金屬機身設計,在機身正面與內部均設置了一個 3.9 吋 SuperAMOLED 螢幕,解析度為 1280 x 768,並且如 Note 5 般採用康寧 Gorilla Glass 4 強化玻璃,增加螢幕的堅固性。在硬體核心部分則是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08 6 核心處理器,搭配 2GB RAM 以及 16 GB 內部儲存空間(需安裝 MicroSD 進行擴充),相機則是主相機 1600 萬畫素、前自拍 500 萬畫素的設定,作業系統部分則是 Android 5.1.1。

目前這款手機並沒有公佈詳細的上市日期與建議售價,並且很有可能僅在中國市場發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