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變身播報台!微軟新 APP 唸新聞給你聽!

2015/08/16 10:43 文/記者陳宜豐

智慧型手機的用法越來越懶人化!繼 Apple 、Facebook、Google 都打算推出新聞應用服務後,微軟也打算打算以 APP 的形式推出新聞匯集的服務,而這個名為「NewsCast」的 APP,可不只是把彙整後的新聞顯示在螢幕上而已,而是會用手機上面的發聲系統,把新聞摘要「唸」給你聽!

微軟將推出的閱讀新聞 APP「NewsCast」主畫面截圖

「NewsCast」基本上是運用微軟旗下 Bing text to speech 語音系統進行發音,這個技術先前已經應用在知名的 Cortana 語音助理上面,以 Cortana  的效果來看,「NewsCast」的語音表現應該不會太差(但也代表這項新功能暫時不會有繁體中文的版本)。

將會以每則 30 秒的速度閱讀新聞

在執行方式上,「NewsCast」將會以每 30 秒一則的速度(就如同電視新聞報導一般),播報新聞的標題以及摘要,首先將會推出 iOS 的版本(在微軟內部的 Azure 雲端服務網站上已經提供給員工測試下載)。

可以在 APP 中選擇想要觀看的項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